返回列表 发帖
孤独的旅行者

也看到了。
其实我虽然一开始也愤愤然,但是现在仔细一想也坦然了,因为再过个一年半载,这价格就不贵了。
刚好在看新闻,说中国普遍提高最低工资标准,这对民工是好事,然于我则是坏事,因为通货膨胀即将加速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