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签证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visa/13/385262,0,0,1.html
看完之后我只想说:fuck GCD
孤独的旅行者

啊呀呀,去东银大厦办个大马签证很快的啦~~~80个钱,比落地签便宜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7 14:32

大马过境签是免费的好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