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变态的开心网

换了一台电脑,居然上不去了。换会原来的还是能上去。
一查google,说:在注册的时候,开心网就收集了你的硬件信息,帮死了。
难道真要让你一台电脑用到老?真tmd变态!
孤独的旅行者

ie还是不行,换了个firefox能上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