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阅完之后,我只想说,我是文盲。

说实话,无论是史记还是此人熟读的资治通鉴,在可能的情况下都是尽量不用生僻字的。
此生用如此多生僻字,古文造诣是高于常人,但格调不高。
兰儿 发表于 2010-7-1 16:27

虽南山捷径,亦不掩其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