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阅完之后,我只想说,我是文盲。 说实话,无论是史记还是此人熟读的资治通鉴,在可能的情况下都是尽量不用生僻字的。 此生用如此多生僻字,古文造诣是高于常人,但格调不高。 兰儿 发表于 2010-7-1 16: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