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周六城市活动7月3日

上午羽毛球,中午吃饭fb,下午打牌,晚上网球,再晚上看足球,有人参加么?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报名参加
上午我陪老婆考试
中午吃饭fb过来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 10:05

你就参加吃饭?其他活动不参与?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样,中午饭在漕河泾的一家云南米线吃,非常正宗好吃(已经经过两位云南籍美女验证过了),还有烧烤,环境也不错。那里的架势是可以大牌的,不知道老板让不让,可以协商。
实在不行可以去植物园打牌(下雨除外),本人可以带上帐篷、睡袋、防潮垫。
晚上在华东理工打网球,有兴趣者可以参加。
晚上10:00看足球,地点等我确认后再通知大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球地点到tiki那里去:愚园路608弄51号二楼东座(靠近镇宁路,二号线、十一号线江苏路站2号出口出来步行约5分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如果吃饭那里不行,就在附近找个茶室。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花之林,定西路昭化路,下午一点集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请周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改地方,吃饭老地方,云南小锅米线(桂林路田林路附近,免费停车),打牌:徐汇区田林东路560号3楼(近柳州路),竹由休闲茶坊。
中午11:30桂林路田林路的好又多集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打牌11:30集合吗?
还是午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 20:40

午饭,大牌下午一点直接到茶室集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