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刘建宏个龟孙子,看样子是肥猪马拉多纳的私生子~
马拉多纳,也就是上下乱跳的小丑摸样,穿个西服还像扮人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3 00:11

我也很讨厌刘建宏,想起上届世界杯人家对他解说足球的评价:我一听到他说“哦,托蒂”,我就有拿扫把的冲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搞了个电视卡,想把本次世界杯录下来,结果发觉没声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美国人呈现了自由国度的坚韧,最后一刻终不放弃,估计能踏过加纳!
而英国这种丑陋足球还是死于德国的铁蹄之下吧,早死早反省,4年回来才能凤凰涅磐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4 09:16

我也很欣赏美国队,足球在美国根本不被重视,被称为足球的第三世界,没有一个大牌球员,但是人家却踢得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而且,其实昨天的那个球没有越位,边裁脑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意大利这地的确很丑陋,技不如人就靠下黑脚来弥补,其实罗伯特。巴乔之后的意大利对我已经没什么吸引力,但是没想到的是作为卫冕冠军的意大利球德这么差,实在让人所不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黄健翔呢,灵魂附体呢?
贴个现在射手榜情况,注意最后面的亮点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4 23:01

又想起上届意大利打赢澳大利亚后黄建翔的变态激动,这丫让我感觉和意大利一样丑陋,虽然解说得比刘建宏之类的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老婆说她只听韩乔生解说
我想了一圈,包括smg各位肥仔,确实还不如听韩乔生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5 09:39

韩乔生好歹还有个语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德国vs英格兰,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这也是本次世界杯至今最精彩的一场球了。
英格兰那个球是进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德国前锋线配合如行云流水,简直是90年代的巴西队,但是我在纳闷真的是德国队的锋线太nb吗?还是英格兰的后防实在太差?
从感情上,我支持德国队。但是其实德国的后防也很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我现在很希望巴西和德国踢决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