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说韩寒只是哗众取宠
我很想说,即使是这样,他也哗得是模子
兰儿 发表于 2010-4-16 22:52

完全赞同,如果中国多一些这样的文人,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又看了一遍,发觉这小子说话的确很有水准,拿捏精准,打比方所采用的例子也非常到位。如果说其名人的地位让他说话自然可以比小老百姓更放肆点的话,那么他说话的那种准度和比喻的切合度恐怕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只是希望这些人,真正的善待自己的影响力,而我们每一个舞台上的人,甚至能有当年建造这个剧场的人,争取把四面的高墙和灯泡都慢慢拆除,当阳光洒进来的时候,那种光明,将再也没有人能摁灭。

20年前,有希望将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8 10:12

所以说冲动是魔鬼,激进的人往往是愚蠢的人,不懂得通盘考虑事情,不懂得有策略地战斗。其实现在的人中,尤其是涉世未深的人,说话走极端的多的是,不极端不足以解气,但是这种做法只是图个嘴上快活,却于事无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赞同你的观点
所以我劝书生别激动 并且不要在这里过瘾
一来于事无补
二来会牵连这里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19:45

呵呵,被你这么一说,书生恐怕会误会我在影射他,这里特别要声明一下,我这番话没有针对任何具体的人。
其实,走极端的不仅仅表现在政治看法方面,其实还在其他许多地方,为了解恨,当贬低一样东西的时候,总是喜欢用一些极端的词语或比喻,恨不得直接拉泡屎上去,这样的做法不足取,因为除了叫嚣之外,却没有任何道理和事实依据,只会贻笑大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