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有人说韩寒只是哗众取宠 我很想说,即使是这样,他也哗得是模子 兰儿 发表于 2010-4-16 22:52
TOP
我只是希望这些人,真正的善待自己的影响力,而我们每一个舞台上的人,甚至能有当年建造这个剧场的人,争取把四面的高墙和灯泡都慢慢拆除,当阳光洒进来的时候,那种光明,将再也没有人能摁灭。 20年前,有希望将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8 10:12
我赞同你的观点 所以我劝书生别激动 并且不要在这里过瘾 一来于事无补 二来会牵连这里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