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g3成了街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是的
周围很多人用
milestone也有可能成为街机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17:12

只是上次黄毛尖,发觉小巴的g3开机需要5分钟,差点昏倒。milestone我也看了一阵子,放弃了。wvga3.7寸屏,其实只相当于普屏的3.2寸左右,其实hd2 4.3寸屏我也没觉得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