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说5.1放5天假,那正好把云台山、王莽岭、郭亮村一起走掉

不知道这个新闻真还是假,如果假的话,则该行程取消,转移到端午节。
废话不多说了,郭亮王莽岭的攻略做了都一年了,去年两次未遂。还差云台山的。做好了贴上来。
招6个人(顶多7个,否则当地车坐不小),现在有2.5个了,想去的吭一声。
往返以火车为主,返程票如果不好搞的话就飞机。
孤独的旅行者

教授你要一路狂奔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 17:35

呵呵,我出行一项效率很高,包车的话路上很节省时间的。
火车睡一晚上到郑州,云台山2天搞定,网上看了攻略,有些地方可去可不去的就省略掉了,抓住重点。
另外4月30日只是上海放假,所以云台山应该人还不多,5.1当天的话上午应该人不多,下午我们就开始撤了。王莽岭和郭亮即使是5.1也不会太多人。但是过两年就不知道了,所以现在抓紧走掉。
实在时间不够的话,那就取消20km的徒步,改为全程包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天的新闻晨报你看了吗?就知道真假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 18:42

今天确认了,消息是真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建议这么赶,节假日人多,这些地方也不能算太行精华。。。还有云台山据说过节人尤其多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 22:46

不会吧?那tiki介绍下太行山精华在哪里,我好及时调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5个啥概念
小安 发表于 2010-4-1 23:22

有1个人不确定,所以算半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云台山广告做的多啊,手笔真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 23:10

没看过云台山的广告,所以广告做得怎么样,咱也不参加评论,我只知道云台山从08年开始就已经在我的计划里了。
海外要么一起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想去,但是4号晚上能回到上海吗?
老羊 发表于 2010-4-6 13:40

4号打算坐一晚上的火车回上海,到上海是上午8,9点,山羊你ok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地铁里尽是云台山的广告
不走啦,今天上半年哪儿都不去,除了苏州杭州,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 10:07

这个我也看到了,不过云台山据说还是不错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5号到上海有麻烦,回的话我考虑FJ,是郑州回上海吗
山羊 发表于 2010-4-6 18:40

fj也可以。那样当天晚上就可以回上海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太行有几段峡谷很不错的不过都是没开发的路线,去年我们从八里沟开始,走的抱犊大峡谷到山西的马武寨风景很好,穿过锡崖挂壁公路,从王莽岭再到郭亮,郭亮开发过度,王莽岭就是看不到头的台阶路,运气不好没有云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6 21:35

谢了,看来攻略又要做修改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