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昨晚上半场梦到了吴哥窟,下半场梦到了香雪海。
醒来发觉下雨了。
孤独的旅行者

传说上半夜的梦是反的…哦…遛过…
mindy 发表于 2010-3-5 11:00

呵呵,那看来上半场应该是香雪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