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适逢亚航大促销,让我们2010年中秋去马来西亚、吴哥窟吧

我已经订购完毕,具体如下:
2010.9.19日,杭州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23:30
到达时间:04:20
2010.9.21日,吉隆坡到瞿粒
起飞时间:7:00
到达时间:8:00
2010.9.25日,瞿粒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8:35
到达时间:11:35
2010.9.26日,吉隆坡到杭州
起飞时间:17:20
到达时间:22:20
其中杭州-吉隆坡往返价格1076RMB(含税,含机场大巴)
吉隆坡-瞿粒往返价格254马币(含税,含机场大巴)
想去的赶紧,机票不等人。
该行程需要请假3天,分别是:9.20,9.21,9.25日

亚行订票网站:http://www.airasia.com/cn/zh/promotion/rr0160902.html?utm_source=Homepage&utm_medium=Mainbanner&utm_content=rr016_CNZH&utm_campaign=BigSale
订机票注意事项:
1.行李托运是收费的,而且费用昂贵,所以选择时慎重,我们这边已经选了15kg的托运,如果东西不多的话,可以合并起来托运,大家分担托运费。缺省是选的,可以去掉。
2.位子不要选,要收钱的。
3.机场巴士一定选上,半价,否则到时候是全价。
4.保险的话,杭州飞吉隆坡可不选,但是吉隆坡飞暹粒不选下不去。
5.支付的时候尽量选直接支付,信用卡支付要扣30rmb的手续费。

大致行程:
9.19:杭州飞吉隆坡
9.20:吉隆坡闲逛
9.21:到暹粒,逛吴哥窟
9.22:吴哥窟
9.23:吴哥窟
9.24:吴哥窟
9.25:暹粒飞吉隆坡,去马六甲,宿马六甲
9.26:回吉隆坡,飞杭州,住宿杭州
9.27:早上火车回上海,当天上班。

住宿:以guest house为主,基本在60~100rmb一个房间。人均30~50.

攻略日后奉上。
现在7人了,3男4女,为了凑双数,便于分配房间,再招一人,男女不限,但是人数不能再多了。
孤独的旅行者

我很心动的,也想行动的,不知道还有没有MM一起啊,到时方便拼房啊。
0000 发表于 2010-3-4 16:27

这个是不用担心的,根据我多年的出行经验,一般情况下,忽悠mm去不成问题,忽悠个大老爷们去可是很费劲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你的“其中杭州-吉隆坡往返价格1076RMB(含税,含机场大巴)”怎么出来的啊?是509+276+税和大巴吗?要怎么选择机场大巴啊?不好意思,没定过,呵呵
0000 发表于 2010-3-4 16:37

你选择了往返机票后,按照它一步一步走,他会提示你是否需要机场大巴,并告诉你如果现在定是半价,到时候就是全价了。
还包括订座位,航空保险,订托运,订餐等,都是可以选的。
我问了去过的人,38升的包可以直接拖上飞机,所以连托运都没有选。
1076价格是509+税176+276+税60+机场大巴。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订亚行的,昨天晚上已经操练了很多回了,每次都是操练到付款之前就结束,今天感觉已经很熟练了,于是下订单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想去大马了。可惜你们都去过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3-4 16:40

呵呵,坦率地讲,大马我没去过,但是研究了攻略,基本决定不会专门去大马,因为大马就是泡泡海滩、逛逛城市,没啥意思。
我更喜欢吴哥窟、尼泊尔这样有味道的地方,虽然穷了点,走起来艰苦了点。
坦率地将,当我在尼泊尔的时候,我发誓再也不去了,但是回来了,发觉还挺怀念尼泊尔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网上看了许多关于吴哥窟的帖子,已经非常神往了,都等不及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查了查住宿和吃饭,条件比尼泊尔好不是一点点啊,而且同样guest house的价格也比尼泊尔便宜。
住宿基本从15RMB到1000rmb不等,吃饭基本从1.5$到50$不等。
各种档次的都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般去东南亚,我都不太愿意亏待自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17:43

呵呵,你可以的,要不然怎么称为fb达人呢。
不过偶对于吃和住不感兴趣,吃方面,吃得惯最重要,至于吃山珍海味,坦率地讲,偶没觉得比家常菜好吃多少,而且让我住5星级宾馆简直是浪费,因为我不会觉得比住青旅享受多少,但是如果风景好,或者这个地方有味道,那才让我享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哇。。。。
最寒冷的时间去尼泊尔
最酷热的时节逛吴哥窟
哥就是传说。。。。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3-4 21:07

汗,其实并没有想那么虐,只是因为想省两个机票钱,还有假期能凑得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哦耶!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4 20:51

恭喜孤烟,终于遂了吴哥窟的愿,居然有11天时间,奢侈啊,全都泡在吴哥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正解,现在男人比女人纠结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0:01

哈哈,偶其实早就总结过了,男人要努力工作,没成家的要挣钱成家,成家了的要挣钱养家糊口。
女人嘛,没有负担,怎么爽怎么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