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线路啊,想了很久了,可是,可是,这个时间点,偶没空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就等你和盖老板一起去啦,去吧去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3-3 09:23

唉,公司通告:3月底4月初有可能去成都开会,上方宝剑悬在头上,这个时间点不敢乱动啊。
只是神农架的确向往已久,错过了这次,下次不知道猴年马月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