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换s5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现在是意识到一点,拍照不玩,玩不拍照
samtastic 发表于 2010-2-21 00:56

小三,你已经达到了摄影的最高境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是换,我D80还在,只是入了台二手S5
蓝山 发表于 2010-2-25 10:12

多少米?
看来你在闷骚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5K
蓝山 发表于 2010-2-25 13:39

你可以的,从d40,d80,ds5,比我还折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