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影子系统

装了avast和360卫士等杀毒软件,但还是免不了中招,被流氓软件劫持,已经重装了两次系统了,苦啊。
于是下决心装一个影子系统,也顺便推荐给大家。
如果你的系统装完了后,系统盘基本不会再安装什么东西,那么用影子系统吧,任何病毒可以临时性即意强奸你的电脑,但是只要一重启,它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很神奇是哇?懂得人其实觉得原理很简单。而且从原理上来说,它可以抵御任何将来未知的病毒和流氓软件。
孤独的旅行者

杀毒软件没有,碰到流氓软件一样没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0扇区一样可以破坏的~而且这种方式基本上只适合网吧,个人没太大用途,你每天恢复难道不烦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9 11:36

问题是我并不需要每天在c盘上装东西,其实当系统装好后(包括常用的应用软件),c盘基本不会动了(除了internet临时文件),所以根本不需要每天恢复。
我的数据都是放在d盘上的,不怕死的请把数据放在c盘吧。
而且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启动就进入影子模式,一种是需要的时候从windows界面直接进入影子模式。
至于0磁道破坏,请你告诉我,磁盘的I/O都控制在影子系统手里,你怎么去破坏0磁道?野蛮方式除外,比如砸硬盘,低级格式化硬盘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中毒有什么好怕的,自己动手搞定。
阿永 发表于 2010-1-29 11:55

nnd,有些流氓软件恐怕你不一定能搞定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