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布价格后涨了1个点,不过实话说,觉得好贵啊,16GB就要3400多RMB,买个一个空壳子,
然后花钱下载应用程序,花钱下载歌曲,花钱下载电子书,还是上网本合适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8 13:02

这也是苹果的最大毛病。卖的贵且不说,啥东西都要花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