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周日去百脑汇看了看苹果的一体机,真实漂亮。27寸屏幕,爽啊。就是tmd太贵。我买个hd2应该也都具备这些功能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支持你买hd2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 13:04

老早就开通了10块钱70M的移动套餐,但是担心米袋子被打劫一直不敢用手机上网,这两天下了个gprs流量监控软件,突然发觉手机上网流量还是蛮省的,于是开始放心大胆地上了。原来是无偿为移动每个月多贡献10块钱,现在一定要拼命用满70M。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移动网站看查本月套餐用了多少流量,监控软件不太喜欢,一个不准,二个是常驻内存软件,占系统资源

我用校园套餐,送50M流量,
公司把我手机的wifi给封了,tnnd,流量刷刷的上升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 15:06

nnd,你的g3是256rom,128ram的,我128rom,64ram都不嫌占用内存,你嫌个啥?
不准是个大问题,万一严重超支了,可是又为gdp做贡献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