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劣币驱逐良币,如果原先对百度没啥好感的话,那么google的退出,让我对百度渐生厌恶。
其实当年我也曾受爱国心的驱使想弃google而投百度,但是当发觉百度搜出来的多半是垃圾的时候,我还是选择了google,而且一如既往地跟随下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劣币驱逐良币,如果原先对百度没啥好感的话,那么google的退出,让我对百度渐生厌恶。
其实当年我也曾受爱国心的驱使想弃google而投百度,但是当发觉百度搜出来的多半是垃圾的时候,我还是选择了google,而且一如既往地跟随下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就怕.com也给关了。
一直不想爬墙,但是形势越来越不好...
所以今天到墙外看了一眼,原来世界如此精彩!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7 20:21

呵呵,我也不想爬墙,但是估计是不得不这么干了。雪松有爬墙的好方法share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 google没退出,而且退出只是你们的一厢情愿而已,潜意识上的
2. google没那么好,只是baidu太坏了,有些内容还是得靠baidu
3. google一样受制于美国政府机构的,FBI/CIA之类的大佬随时可以调阅你的资料,不信你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 10:14

请问,海外同学是党员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外说的还是挺中肯的。
我上次就问是否会有“矫退”可能。
不过,50%的恶和100%的恶多少还是有些差别滴。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 11:30

矫退事情是一个很小的事情,这么做的公司多了去了,商业炒作而已。
但是如果无视中美在言论自由、人权方面的巨大差异,而拿一个fbi调查事件来以偏概全,以此得出别人是从洋媚外,认为外国月亮比中国圆的话,大可不必了。
其实外国的月亮还真比中国圆,人家的家园环境治理得多好,不像我们国家,为了政绩为了GDP,地方政府破坏环境之举几乎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了. 所以当你晚上看月亮的时候,不用跑到美国去看一下,我都知道那边比中国的要圆.
反过来说,既然墙内墙外无多大差别,那么GCD又为何要费尽心机对于网络和言论围追堵截, 要耗费这么大的人力物力在对于搜索结果审查?他难道有病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知道的太多了
你究竟为党说话还是为lbx说话?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 13:14

我错了,我再也不说了。
社会主义万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珍藏的和讯收藏排行榜有很多好东西,可惜这次严打也被停掉了。
我几乎痛不欲生,虽然通过爬墙软件能看到些东西,但是终究不如前者的客观和经典。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