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北回来的后遗症

自从东北回来后,突然发觉很怕冷。晚上睡觉钻被窝怕冷,早上起来穿衣服怕冷。
另外,一个月没爬山了,感觉身体素质很快下降了,感觉已经吃不起苦了,胃口也不好了,精神状态也不好了。
看来我还是需要爬山。
孤独的旅行者

教授又要出发了?
最近打算去哪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5 16:44

这周已经把人家拒了,不好意思再去爬,这周六就打大怪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不是一月份在上海码字么,闲来参加桌游大怪么~周刊不过隐,吾很期待教授的贺岁版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7:03

不码了,厦门游记开了个头,没兴趣写了。删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