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cn用com应该可以吧??
如果真的退出中国,真是历史的耻辱。
和闭关锁国也有得一拼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08:01

偶一直用com的,不知道届时com能不能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娇撤?
lenell 发表于 2010-1-14 09:52

请讲国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吧,我承认我俗,我不讲道德,我无视知识产权,我有罪,讲出来丢脸会被卫道士们的唾沫星子淹死,我用的是"百GOOGLE度"....但我在被淹死之前也得说,这玩意真TM实用。。。。

http://www.baigoogledu.com/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28 22:33

靠,太牛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