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你帅的呀。 都赶上反扒队员了。 最好再会点武功 手轻轻一捏,那个人就灰溜溜地说: 姑娘,再也不敢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08:04
教授说了,他那不是HTC 因为没有logo。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10:50
杭州我问你手机什么牌子的,你不是和我说HTC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4 14:07
htc前段时间新出的那个既功能强大又好看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