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
赫赫。
不知下辈子和我爸是什么关系。。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09:49

这话。。。怎么感觉听着像吃了苍蝇似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吃过苍蝇,不知啥感觉。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13:50

呵呵,我原来也没吃过,不过这回知道吃苍蝇啥感觉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