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和我去尼泊之尔?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望尼泊尔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对啊,捏不是有人了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4 18:34

要6个啊,现在才3个,本来快4个了,结果鸽了。过年忽悠人可不容易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