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昏倒,才上来,发觉你们已经水了11页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集体照

IMGP0921.jpg (136.14 KB)

IMGP0921.jpg

IMGP0922.jpg (134.43 KB)

IMGP0922.jpg

4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只为夕阳

快要离开前,和轻舟转到西湖边小歇,
一杯热咖啡的时间里,日色从金变成红。
松鼬在大树上耍玩,旁若无人,
秋水静流,烟岚渺漠,还有摇在斜阳醉影里的小船。
原谅我没有带相机吧,所以我写下来,
...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7 14:57

又一个才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7 15:57

+1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次发现教授比以前冷幽默N多
另类才子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7:33

现在是冬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虐的来了

IMGP0774.jpg (143.76 KB)

IMGP0774.jpg

IMGP0777.jpg (232.49 KB)

IMGP0777.jpg

IMGP0779.jpg (144.12 KB)

IMGP0779.jpg

IMGP0785.jpg (164.76 KB)

IMGP0785.jpg

IMGP0786.jpg (137.21 KB)

IMGP0786.jpg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自从马领导和黑子把人民群众抛弃后,我就沿着马领导指引的方向一直走,绝望处坐了k7路车,其实几乎在西湖边上了,一拐弯就看到了日落西湖,想下车却挤不到中门,带着无尽的遗憾被载到了火车站。
在车站二楼的点了一杯茶,怀着那西湖残照睡着了....蓦然惊醒,飞奔而下,在火车启动的霎那间跳上车尾,徒步了13节车厢才找到了组织。
痛定思痛,痛何如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怜的教授,被残忍的抛弃,露宿火车站,几乎回不了上海………………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22:44

请节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吾这次一定背熟西安地图
保证不会让你迷路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00:20

就拿你当gps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奈何你们的杭州之旅就象个大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不是你被弃就是他迷路。
难道那欢呼雀跃的集体照只是MS而已?
庆幸,无方向感的我,尚有些先见之明……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11:50

其实世上本没有方向感,被抛弃得多了,也就有了方向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