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不合理,想想,即使钱存在银行里,即使现在这么低的利息(一年期2.25%),50年下来也有300%的收益了。于是乎,有这些钱,不如存银行。
但实际情况不是如此,买房子,除了租金收益外,还有房产增值收益,碰到通货膨胀,房子也会一起涨,所以不至于让你的钱变成废纸。
但是存银行就不一样了,50年后,你收益了300%,而50年的通货膨胀可能是1000%,甚至10000%,这些钱,连本金带利息全部都成了废纸。
所以,通货膨胀的年代,宁可买房,也不能存银行等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