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去亚丁前我一直在咳嗽,还好没事。
不幸的事情一直在发生,除了为死难者哀悼,自己出去也得小心点了。但不会因为不幸而中止户外的步伐。
看来明年如果去亚丁转山,先要写好遗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们下山还遇到北京的驴子呢
默哀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14:53

是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