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永远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支持一个 anywa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09:42

我也想说一句:anyway,可是这句话实在让人很恶心,恐怕以后连anyway那样的字眼也成了官方用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中国官方语言是普通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13:18

呵呵,我是指“永远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这句话让人恶心。
当你说anyway的时候,其实已经是很无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