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我打了个电话到满陇桂雨公园 (0571)8798 1770 现在开的是早桂 占整个桂花的一小部分 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开的 桂花香气比较浓了的 如果只是随便去逛逛这个周末就可以的 但是下个周末肯定会更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4:16
磨坊达人 不过秋天感觉还是江南驿的位置更好一些 不过看TXM的意见,回头电话去问问 姓名:水云小筑@灵隐 店职业:自助客栈位置:中国浙江,杭州 灵隐寺(天外天酒楼后面)介绍: 人生好似一条漫长的路繁花风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13
难不成你下周末没有安排?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38
ls的 这句语法我和阿永拥有知识产权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9-9 15:35
你决定去了?还是观望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5:42
看来是真的 两个人说的一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6:50
诶,我们要不礼拜6就住万松吧,爬过去也近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1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