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是这个周末啊?又没赶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打了个电话到满陇桂雨公园 (0571)8798 1770
现在开的是早桂
占整个桂花的一小部分
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开的
桂花香气比较浓了的
如果只是随便去逛逛这个周末就可以的
但是下个周末肯定会更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4:16

强烈建议下个周末。。。。。。。。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磨坊达人
不过秋天感觉还是江南驿的位置更好一些
不过看TXM的意见,回头电话去问问

姓名:水云小筑@灵隐 店职业:自助客栈位置:中国浙江,杭州 灵隐寺(天外天酒楼后面)介绍: 人生好似一条漫长的路繁花风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13

我无所谓,我扎营都能睡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难不成你下周末没有安排?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38

有,但是可以放弃。。。。。下周是条超级虐线,搞不好会毁了我的稻城亚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我无所谓,我住帐篷都能睡得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s的 这句语法我和阿永拥有知识产权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9-9 15:35

语法也有知识产权啊?
要不分成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决定去了?还是观望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5:42

本来决定去了,但是计划跟不上变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暂时先不要算我吧,如果届时有空,我会背帐篷来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来是真的
两个人说的一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6:50

串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诶,我们要不礼拜6就住万松吧,爬过去也近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1 00:01

你有才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