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申,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
教授,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很漂亮。
GARRETT,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9 
我也希望在最好的季节去,但是最好的时候也是人最多的时候,人一多,再好的风景也大打折扣。
而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中国人破坏环境的能力,所以有些地方一定要乘早,虽然现在已经不早了。
其实在网上我已经看到09年7月1日起,3清山景区不能扎营了,再往后会出什么样的规定就不得而知,所以还是趁早吧。
09年姑且好好扫扫盲,10年或许真的应该寻求安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