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诱人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太诱人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实在太诱人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实实在在太诱人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该怎么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就去呀~选一个地方就杀过去~你想走那条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25 09:40

呵呵,骆驼,你早点发贴就好了。现在我已经召集好了稻城亚丁的人,我要是放鸽子,会被他们劈了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建议你 不要做看起来肯定会后悔的事情
鸽子事小 损失是大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16:28

呵呵,损失事小,名节事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还有个办法,就是把骆驼忽悠着跟我们一起走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27 19:38

我早忽悠过他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貌似这次10.1去成都的人曝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骆驼把你msn给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