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评分人数
+ 10
zephyr_us
牛人 你不是故意的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20:31
TOP
难怪有人要给你让座位.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20:34
牛人啊 周末跟海外玩桌游吧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21:06
同情下教授 8过么关系,后面ms你还有很多活动 不要再跑错就好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10
一切都是注定的,从早上有人给你让座就开始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6-25 21:26
第二次? 桂林不是去了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21:47
可以周末去杭州。。。。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