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怪事了

今天做地铁4号线的时候,有个美女把座位让给了我,其实站在她面前的是一个小伙,我是站在那个小伙后面的,可是我纳闷为啥把座位让给我?我有那么老么?
孤独的旅行者

要不,,,人家看上你了...
凯凯 发表于 2009-6-25 09:57

看来我很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自作多情,鉴定完毕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0:23

看来我很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上一张今天的自拍照,让大家鉴定一下。
阿永 发表于 2009-6-25 10:15

看来我要去美容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很好奇怎么让座的,哈哈
人家是到站下车的吧。。。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0:57

她拍了拍我说,你来坐吧,我楞了一下,以为她要下车,坐下了。结果她站在我面前打起了电话,我立马觉得羞愧难当:我应该谢绝的。随即转为悲从衷来,原来在人家眼里我已经这么老了,需要别人让座给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是来顶hunter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3:33

一丘之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个女的有痔疮!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6-25 14:13

呵呵,一个比一个有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了拉
我们都是一丘之貉 你怎么可以这样指责邻居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3:39

呵呵,我习惯这样说话的,hunter早习惯了。看来你还没习惯。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我以前还碰到过类似的事情,也是在地铁上,靠在门侧,对面的女孩在看报纸,过一会儿突然她把报纸给我看,我楞了一下,出于礼貌接过来了,其实我根本不想看报纸,但还是装模作样地看,直到过了两站路她下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有人给让座么,你也不爽,不给你让座么,你也不爽!你倒底想社会怎么对你,你说你说呀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25 12:13

额,做人难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