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我每天都想在家运动一下 但好像活动最大的就数洗澡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6-25 12:32
我不抽烟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7:08
小马哥,不抽烟,拒女色,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 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除非你希望得肺癌,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把HINI也防了 killy 发表于 2009-6-26 20:11
嗯,想想很想念那时候的伙伴。 有些场景到现在还记得 兰儿 发表于 2009-6-26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