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不过雨意大哥 我老觉得现在的乌镇景区性质太重了,不够生活化 我03年去的那时候,乌镇还没这么景区化,景区里都还住人的,跟西塘一样 但据说现在都被开发公司包了吧, 相比下,我更喜欢西塘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4 23:37
TOP
那个都是周末短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09:38
黄教授可以弄点长线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23:40
不过到古镇住两天,随意逛逛走走,写写明信片 跟朋友小酌两杯,还是很舒服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4 23:39
雨意你马不停蹄 我PF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23:22
你7月弄个甘南 海外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3:24
路线长与时间长是基本上一致的 你以为去个广州就叫路线长了?路线长是一次旅行你的脚印留下的地方多,不是你在天空逗留的痕迹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