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11~7.12日乌镇两日游

看到慧慧的乌镇照片,实在忍不住要去一次,现在开贴召集人,愿者同往,否则我就一个人去了。

鉴于乌镇之行无人响应,活动取消!转战庐山。
孤独的旅行者

不过雨意大哥
我老觉得现在的乌镇景区性质太重了,不够生活化
我03年去的那时候,乌镇还没这么景区化,景区里都还住人的,跟西塘一样
但据说现在都被开发公司包了吧,
相比下,我更喜欢西塘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4 23:37

申申同学,问题是我现在也想在2003年的时候去,可是已经回不去了,你说咋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个都是周末短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09:38

你是指时间长的线还是路线长的线?
时间长的线只有等我失业了(nnd,公司还不裁我,自己辞职又没得钱赔)。
路线长的容易,找个周末就可以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黄教授可以弄点长线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23:40

就算弄了你也不参加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过到古镇住两天,随意逛逛走走,写写明信片
跟朋友小酌两杯,还是很舒服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4 23:39

问题是,你们都不去,我跟谁小酌?明信片也没法发啊,地址我写“yy论坛 申申同学收”,你收得到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你马不停蹄
我PF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23:22

我接你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7月弄个甘南
海外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3:24

呵呵,7月没空了,现在正策划8月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路线长与时间长是基本上一致的
你以为去个广州就叫路线长了?路线长是一次旅行你的脚印留下的地方多,不是你在天空逗留的痕迹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21:40

如果按照脚印算的话,应该是7尖的路线最长了,2天徒步穿越60km,这串脚印估计够你走几次新疆的了。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鉴于乌镇之行无人响应,活动取消!请周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