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忌上一个将拍人文的帖子

个人觉得这个帖子很不错,能学到很多东西。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359377
孤独的旅行者

呵呵,我也赞同你的观点,因为我还是继续以变焦为主,但是你再继续往下看回帖,作者的有些感受看得我很感慨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