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端午是不是有很多人不在上海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10:08

这还用说吗?我明天就走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想问一下,这次寻梦圆算不算户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枇杷?or 琵琶?
不懂才问的
你可以不回答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09:19

我来正名,这个典故是这样的:
古代有个人家中了批把,邻居家的小孩去偷,结果被发现了,叫他从树上下来,小孩下来了后,还是不舍的丢掉批把,而且加上难为情,所以拿批把挡住了半边脸。
这就是这个典故的由来,好像是左传还是春秋里的,忘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花草上完了
人物照容我ps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6:49

咦,你不是不ps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本来要加分的 一失手.....今天第二次犯这个错误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25 16:58

哈哈,手段高明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以的,分批,每批接待5-6人为上限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15:39

可以上下铺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安很漂亮,看了流口水!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5:45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拍人很烂 所以先上花
人物照准备略为ps一下色彩
花鸟鱼虫则直接上原图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6:39
这个赞的,就是画面有点乱。两朵花一虚一实,很不错,就是被虚的那个花有点喧宾夺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要等端午后放了,太忙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家今天表现很强大啊,我就不放照片了,哈哈
明天出现

你们的微距好强大的啊,我咋就不行呢,狂差,同样的105,天奇就是细致入微,我就是一团和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5 23:06

RP问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