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端午是不是有很多人不在上海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10:08
TOP
枇杷?or 琵琶? 不懂才问的 你可以不回答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09:19
花草上完了 人物照容我ps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6:49
我......本来要加分的 一失手.....今天第二次犯这个错误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25 16:58
可以的,分批,每批接待5-6人为上限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15:39
小安很漂亮,看了流口水!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5:45
我拍人很烂 所以先上花 人物照准备略为ps一下色彩 花鸟鱼虫则直接上原图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6:39
大家今天表现很强大啊,我就不放照片了,哈哈 明天出现 你们的微距好强大的啊,我咋就不行呢,狂差,同样的105,天奇就是细致入微,我就是一团和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5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