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想去一次广州,品味一下传说中的早茶。找个周末,订到便宜的机票就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很想和小马哥走的
只是有点走不开的说
Garrett 发表于 2009-5-6 22:05

哈哈,小马一向单独行动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照片赞的,看了我都想去了,但是其中几张玩景深的没多大意思。
找个周末,订到便宜的机票就飞广州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