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腾龙001开贴

先空着。日后上pp。
孤独的旅行者

跑焦,nnd,居然跑了3cm!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上来大家批评,也是学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9 13:42

还没拍,昨天晚上测跑焦,实测下来是200端焦点偏移近3cm靠,20d只能校正1cm以内的跑焦。
只好送腾龙上海去调焦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兄 精神上支持你的001奋斗史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9 14:21

感觉生活很充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也加入腾龙001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4:56

好啊,欢迎欢迎,这次寻梦园总算有机会展示001了,不过昨天晚上才把照片倒出来,今天晚上就出发去霞浦了。所以等我上照片要端午之后了。
不过可以预告一下,这个头的确很好。虽然在我的机器上有那么一点跑焦,但是微距拍小蜜蜂居然还是那么锐,绝对可以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位同学,自己想一下就好,干嘛要说出来呢,多打击人的积极性
你看我就从来不说的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09:48

小安,你!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万宝是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人称宝书的~用的是400D, 最近正在纠结135L的家伙。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2:26

上照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博客太压抑了,强忍着痛苦看了两行字,逃出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