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觉4.25日~4.26日放空,不知道该去哪里

有谁有什么建议吗?最好是fb的,为了5月份走7尖,下周过后不走虐线,养伤。
孤独的旅行者

停不下来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15 14:27

走习惯了,停不下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随便找个地方跑马拉松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4:33

磨坊倒还真有城市暴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鲜花港外拍吧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5 14:44

一起去吧,怎么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车展
迷路 发表于 2009-4-15 15:13

哪里有?贴个详细的上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腿脚受伤还停不下来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5:44

停下来影响心理会受伤,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晕呢,都不知道

25日我去的,一起
迷路 发表于 2009-4-15 17:34

好,同去,到时候电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每个周末都拒绝
小安 发表于 2009-4-16 11:49

那估计就修长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车展不是到24号结束么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16 10:52

可能25号还没来得及收摊,只不过没人了而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