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尼康单反配置和收入关系

<3000的的D60套机+35mm 1.8,

3000>6000的D80+18-105VR+50mm 1.8

6000>10000的D90+18-200VR+50mm1.8

10000>20000的D700+24-70 2.8+50mm 1.4+105VR

20000>40000的D3+14-24 2.8+24-70 2.8+50mm.14+105VR

40000>无限的D3x+14-24 2.8+24-70 2.8+70-200 2.8+200-400 4+50mm 1.4+105VR+400VR+500VR+600VR
孤独的旅行者

小3对没有85F1.4很生气,对D80只有6k以下收入才能拥有也很生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7:56

哈哈,显然是小3的身份和地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用D60和D40的基本都是菜鸟,这些人基本不能定位为摄影爱好者,普遍技术不行,卡片机用户脑子一热多掏了点钱而已。
用D70s的,高手地多;用D80的,一般技术有一定基础,但是也有菜鸟;用D90基本都是菜鸟。这部分人相对 ...
天奇 发表于 2009-4-15 09:41

天奇你牛的,看来我要把镜头都出掉,再去贷点款上个d200,冒充高手。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哎.到底是天奇,总结得到位.至少,我身边的列子就是如此.
好朋友脑子一热就买了D40,之前是个连卡片机都没使过的主儿.
我的美术老师,很早就开始使用D200了.我拿来玩过,实在太重了,而他的总结就是:再好的数码也不 ...
lenell 发表于 2009-4-15 09:55

看来真正的高手还是属于玩胶片的,就此可以盖棺定论,yy的高手是:
garret,蓝山,etainxie
候选高手:小飞马(因为要进fm2)。
我曾经玩过海鸥,虽然品牌差点,好歹也算胶片机,所以曾经是高手,但是很不幸,现在沦落为菜鸟了,郁闷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飞马还是小三??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5:29

果然有谬误,特此更正如下:
1.高手:哈皮,garret,蓝山,etainxie
2.候补高手:小三。
3.增补高手:雨意(理由:天奇说了“用D70s的,高手地多;...”详见第13楼,本人已经进了d70s,虽然还没有镜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双修
可以同时混4个门派 属于飞花摘叶皆可杀人的高手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6:07

想当年令狐冲也混了很多门派,黑道白道通吃,结果被黑道认为是白道,被白道认为是黑道。本还可以认为起码出身是名门正派,没想到岳不群是个伪君子。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靠,你还好意思把我列为高手,你TMD纯属骂我,我发的照片从来没有听你说过一句好话,同意GARRETT的话,你个烂人
蓝山 发表于 2009-4-16 22:16

拜托,有点娱乐精神好哇,我不也把自己列为高手了嘛,这叫外举不避仇,内举不避亲。对于玩胶片的人,我一向是很崇拜的,虽然我始终觉得胶片的东西已经是过去式了,胶片+加扫描的出片远比不上数码机直接出片。
不过这个帖子本来就是个娱乐贴,哈哈。谁会把这里的话当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回音猪发飙了,我也是从D40过来的,我D40前连卡片机都没有摸过,应该是天奇说的菜鸟
蓝山 发表于 2009-4-16 22:13

想起一个人:森山大道。各人看照片的视角不同,所以同样的照片在不同人看来会得出不同的结论,这是很正常的。
但起码有一点可以确定,被普遍认可的好照片应该是内容大于形式的。所以才会有布列松那种虽然模糊的照片但是依旧是经典。
但貌似这个高度有点拔得太高了,起码对于我们来说,拿起相机,玩胜过摄影。所以在摄影方面还是不要有追求的好,一旦你有了,别人看你pp的眼光自然就是以作品的视角来审视了,而不是以玩的心态来娱乐了。
这就是我老是批评你的pp的原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什么照片才是好照片?
能卖个好价的照片才是好照片。这个是商业摄影师的说法。
能流芳百世的照片才是好照片。这个是人文摄影师的说法。
能引起共鸣的照片才是好照片。这个是搞音乐的转行玩摄影的人的说法。
有教育意义的照片才是好照片。这个是搞政治的人的说法。
有漂亮美女,好看的照片就是好照片。这个是冠西哥的粉丝的说法。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看法,就好象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万个人心里有一万个西门大官人一样。
糖水片MM漂亮么?照片好看么?很多人都会说好看,是好照片。(“还有人体片也好看”冠西粉补充到),但是十年、二十年后呢?除了照片里的MT自己谁还会记得到曾经有那么一张照片?
其实好照片是因人而异的,对自己有内容有感情的照片,用现在流行的说法——才是王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利其器,我个人主观的认为,在摄影上是用好自己手中的镜头,而不是用上最好的镜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师,我是当不上了,不过摄影确实能给我带来许多的快乐。阳光灿烂的日子,揣着相机出门去玩确实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情。虽不能延年益寿但却也可以陶冶情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