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到底是天奇,总结得到位.至少,我身边的列子就是如此.
好朋友脑子一热就买了D40,之前是个连卡片机都没使过的主儿.
我的美术老师,很早就开始使用D200了.我拿来玩过,实在太重了 ,而他的总结就是:再好的数码也不 ...
lenell 发表于 2009-4-15 09:55 
看来真正的高手还是属于玩胶片的,就此可以盖棺定论,yy的高手是:
garret,蓝山,etainxie。
候选高手:小飞马(因为要进fm2)。
我曾经玩过海鸥,虽然品牌差点,好歹也算胶片机,所以曾经是高手,但是很不幸,现在沦落为菜鸟了,郁闷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