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帐篷、睡袋

不知不觉发觉已经有了三个帐篷,5个睡袋了。
把躺在家里睡觉的东西出掉点:
1.帐篷:牧高笛的pro 2,淘宝上买的,当时价格230,现价130.
2.睡袋:淘宝上买的,无牌子,羽绒,舒适温标-13(实际用下来感觉也就-5度左右,不过我是怕冷的),比较重,大概2.5kg,当时价格330,现在100.

两个一起要的,200大洋拿走。
孤独的旅行者

雨意疯了
蓝山 发表于 2009-4-13 16:42

闲置就是浪费,这是我的一贯原则,不用说这些东西了,哪怕是镜头,只要在防潮箱里躺着超过2个月,立马出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hunter说过了:折腾就是乐趣。我的三个帐篷都是不同牌子的,5个睡袋也是4个牌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