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娘西撇 我一路回来问你这么久 你都没声音 如果打大怪路子 我报名2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0 13:39
很多人啊,其实曲阳路也不算远的啊, 不过打牌嘛,就不用跑到桌游吧了吧,随便找个茶坊就可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1 10:05
我同意的.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7-21 16:31
我建议周六打牌 周日我还能去上赛场 地点么当然在内环以内咯 这样大家都方便 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 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1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