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了培养大概路子市场,本驴决定牺牲这个周末,来参加打怪路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娘西撇
我一路回来问你这么久 你都没声音

如果打大怪路子 我报名2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0 13:39

当时还没有决定下来,结果回来后就倒下了,发觉累死了,决定休息一周。过过大怪的瘾。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很多人啊,其实曲阳路也不算远的啊,
不过打牌嘛,就不用跑到桌游吧了吧,随便找个茶坊就可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1 10:05

严重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强烈推荐莘庄的聚伴茶坊,环境好,出行方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如去多伦路吧,顺便扫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同意的.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7-21 16:31

我明白了,看来你家住多伦路附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决定把本周末剩下的一天去苏州,海外赶紧把大怪的时间定下来,地点再议。方便我安排时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建议周六打牌  周日我还能去上赛场
地点么当然在内环以内咯 这样大家都方便

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
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1 20:56

这个人已经走火入魔了:)
周日你上什么赛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觉得周日吧,看下来周六有事的还真不少,地点我已经不要求了,谁叫俺住农村地区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众口难调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