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F80感觉不错,但是看不到效果,因为胶片还在店里冲扫,可能要周末,自己家里没有扫描仪,痛苦,黑白的我自己冲的,已经OK了,但是还是要送出去扫描 蓝山 发表于 2009-4-7 21:3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