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是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水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0 23:46

呵呵,pp不错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郁金香和远处的樱花交相辉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1 00:01

赞的,小马,把exif弄上去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樱花大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1 00:17

很漂亮,但是不够通透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上几张照片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31 08:55

hunter,你的那张景的颜色太艳了,失去了味道。但77的那两张很有味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unter弄出来的调子已经有固定风格了
很赞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09:19

呵呵,锐和艳,这是他ps的风格,但是少了点韵味,反而觉得小马的pp虽然朴素,但是耐看。不过各人有各人的喜好,there's no accounting for taste.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趁人少的时候再来一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 06:53

这张超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uli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 07:05

这张颜色淡了些,实际的郁金香应该还要艳丽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郁金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 22:47

什么头啊?如此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