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集赞的。
这么远跑过去,就拍这么点?还一大半是烂桃花,还不如去体育公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次上完容易些
现在郊区油菜花还很多 还来得及去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9 10:22

算了吧,烂油菜花,看到这三个字都想吐了,我那里的一个小区都把草坪搞掉了种油菜花,昏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