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过了,精神支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介绍一下这地方啊。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0 07:36

呵呵,忽悠得露馅了。
我是去年5.1去的。说来惭愧,其他的同伴比我早到,所以去了霞浦。我第二天赶到的时候,本来都上了去霞浦的路了,但是那一段石子路非常的难走,车像要散了架似的。走了1,2km公里,实在受不了了,就掉头回来了,去了大屿山岛。后来还去了太姥山,不过嫌门票太贵,没进去。后来到宁德腐败了一次,很爽,住4星级的酒店才360块一晚上。
如果开线的话,我参加,再去一次。
虽然没去成霞浦,但是那里的确很漂亮,因为高速走到福建段的时候基本是沿着海边走,高速上看到的滩涂已经很漂亮了,想来霞浦应该更漂亮,我的同行的同伴他们看到了鱼排,说很漂亮很壮观。
那边玩的地方还是挺多的,霞浦可以去一天,然后到太姥山玩一天,之后还可以到白水洋(一个天然的2万平米的水下平台),大屿山岛也很不错。
而且5.1去那里的人很少,是个很理想的地方。
你们开线,我强烈参加!但是要找个开得快点的车,毕竟760km的路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 =去年在厦门就呆了4天

还是觉得不够。。

关注一下行程
seven 发表于 2009-3-20 12:10

厦门就不用呆了,毕竟远。可以把霞浦附近的好地方都逛逛倒是可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或者组织一趟自驾也可以,毕竟小车开起来快多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期待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惜没组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5.1的option很多,
1.大屿山去过了,不过霞浦倒是想去,白水洋和太姥山也想去。
2.三清山
3.太白山
4.庐山
就看哪一个能够纠集到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怎么个去法?
从上海到霞浦差不多700km,而且浙江段是标准高速,只有两个道,路面不是太好,而且大卡车超多,去年走的时候时速能上100不错了,所以包车的话基本要一晚上了,这个太虐了。除非中途停一站休息一晚,第二天接力走。
大屿山岛去的话估计要废掉一天半,而且大屿山岛接待能力有限,岛上出租帐篷,但是帐篷奇烂无比,还不如自己带。海岛不是很好玩,风景还不错。进出岛和岛上的交通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觉得5.1要去的话,3天不如去霞浦、太姥山和白水洋。
关键不在于有没有领队的问题,大家都是结伴同游,没领队无所谓,主要还是看有没有人,有多少人,如果有的话可以做计划了,这个不难的,一个搜狗地图就ok了。
包车的话,小捷飞都已经说了,可以提供便利。如果楼主能召集到人的话,其他的自然不在话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去霞浦拍照得清楚各个地点季节的潮汐的时间,否则去到一片水拍不到滩涂等于白去。
七七_ 发表于 2009-4-7 15:31

福建高速沿岸就有许多滩涂,效果和霞浦差不多,只是没有霞浦有名而已。当然霞浦的特色是有壮观的鱼排,这个不是其他地方随随便便有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报名的,首页上面按参加哦,到时候看看多少人,包什么样子的车合适。
LAYEFE12 发表于 2009-4-9 14:01

昏倒,包车的话,就得在车上睡一晚上了,超级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