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室内馆
隔着玻璃画质下降很多 玻璃太脏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4:20

我觉得非但不下降,反而很有味道,看了这个对比,我现在明白了,尼康相机的出片虽然瑞,但是的确是有点干巴巴的,反而这几张隔着玻璃的pp很有味道,看来不一定锐就是好。
这下搞得我又犹豫是否上d80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室内馆
隔着玻璃画质下降很多 玻璃太脏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4:20

而且我突然发觉,尼康的相机隔着玻璃能拍出宾得的色彩和味道,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略为失焦还挺好看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4:30

这两张焦外很有味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抬头一看
哇塞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4:40

这张赞一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一个小可怜 被众人围观
独特的粉色外衣 但心里一定很落寞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4:46

这张很有质感,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看着已经很好了的
这个周末去南京用180/2.8拍了些
晚上上p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5:17

口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