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弥补一下没徽杭的遗憾啊
住农家就遗憾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4 11:34

我也想补一下徽杭,当初入门的时候也没有走徽杭。总归是个遗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arret,把你手机号给我,我倒数据时不小心弄丢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难道骆驼,要和众MM一起睡?!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9 14:19

完了,骆驼肯定废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能我老婆去不了 我老婆让我去!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9 20:24

多好的老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arret租个车最好能跑的快点的啊,上次去石潭昌溪,480km的路,那个破车跑了7个小时,昏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garret号召力非同一般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暂时先报上
上限33人 以报名顺序为优先排序 超过人数排在后面的只好去不成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0 09:02

实在不行绑车顶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车好路也要好才可以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0 15:18

不会吧,徽杭的路难走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自虐回来了
半夜扎营遇到狂风暴雨 得益于新装备
一切安然无恙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3 09:52

这也叫狂风暴雨?不过小老鼠的冲锋衣的确不错啊,近3000大洋,小心徽杭的时候被打劫。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o 小气鬼  有几个帐篷?

to xiaofeim  雪狼凌云帐 老鼠小风暴冲锋衣 op氩气 别的都一般的东西 主要靠这3个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3 10:47

这还用问?小气鬼肯定一个帐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