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 xiaofeim
我证明,hunter的相机f30是上档次的,至于什么k10d,d700,实在是拿不出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边很热闹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看我有什么安排,再决定是否参加扫街,其实扫街的欲火已经焚烧了很久了,只是实在没有空,时间排得太满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的家当:
第一阶段:
海鸥df2+45/1.4
海鸥df300+28~80

第二阶段:
富士s2800,s9500,s6500

第三阶段:
k10d+18~55,sigma70~300,sigma17~50,宾得fa43/1.8,宾得50/1.4

第四阶段:
k20d+sigma1770,宾得50~200,FA50/1.4, DA70/2.4, DA1224

第五阶段:
?+?????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62# xiaofeim
出掉了,这个头脾气太古怪,管不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F200是我的

他水平高 用F30就发挥自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6:25

一群烂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买
胶片我就烧到FA结束了
或者等xpan降价到3000块可以考虑再烧一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7:45

都是高人,插不上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蜂鸟上还是有挺多好东西的

不过要花点心思淘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7:57

蜂鸟上烂人也挺多的,我碰到一次,放我鸽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nnd, 上淘宝查了下,fa31/1.8还是5000以上,经济危机对它似乎没影响。腾龙70~200 NC口的都到4500了,宾得口的还要5200,靠!看来宾得到此为止,第五阶段要在NC中选一家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