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F200是我的 他水平高 用F30就发挥自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6:25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不买 胶片我就烧到FA结束了 或者等xpan降价到3000块可以考虑再烧一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7:45
蜂鸟上还是有挺多好东西的 不过要花点心思淘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