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精灵这个系列,有么有温度在高一点的啊,什么舒适-5什么的啊
这个-10的,我好象用不到多少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8-10-29 08:27

谁说用不到?国人用的话起码要加5度,怕冷的人起码要加10度,所以这个欧美标准-10对我来说在0度左右用合适,而这个季节山上0度的很正常吧?而且超轻,爽啊。快去买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