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安了楼主的系统。暂时没有发现问题。就是非常喜欢。
但是有一些建议或者说是问题,问问可不可以改进。
登陆的时候需要按ctrl del 那么经过管理员密码,比较麻烦。一个用户的话可不可以直接开机。但是欢迎画面我也用过不少深度的,通过那种欢迎画面的话是不是也会减速。有没有跳过那个的。不过开机速度已经相当不错了。不过好像安了软件啊,驱动之类的会变慢的,不过这是所有系统都有的。
兼容性是很好的,我觉得用大多数程序都没有问题吧,包括那些IE内核的浏览器都是可以用的。
暂时这么多,非常支持楼主,加油加油。
那个shell替换的主义也是不错的啊,既然要提高速度,用比较老的shell也无所谓的。

TOP

返回列表